【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O.P驚喜現身BigBang澳門騷

發佈時間: 2016/09/05

韓國天團BigBang在澳門一連兩場演唱會昨日圓滿結束。前晚舉行的首場,原本因工作未能出席的T.O.P突然驚喜現身,出場時更說:「Long Time No See」,令全場歌迷紛紛報以瘋狂歡呼。在遊戲環節中,五子與幸運粉絲各自組成隊伍,其中勝利與同組的男士衣着很相似,主持森美立即指兩人好似穿情侶裝,接着勝利更與男粉絲拖手,引得台下再次傳來陣陣尖叫。

此外,BigBang早前接受美國CNN節目《亞洲名人聊天室》訪問,提到入伍心情時,太陽直言與其擔心,BigBang會選擇保持開朗的心態。他說:「未來有很多考驗和責任等着我們,但是一切順其自然。」盛傳明年將入伍的T.O.P直言:「我們為韓國娛樂界帶來一些前所未有的東西,我希望成為可以給韓國文化有貢獻的人。不管是音樂、表演還是電影,我希望可以一直給人看到新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