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欣賞舒淇馮德倫閃婚

發佈時間: 2016/09/05

舒淇、馮德倫在捷克閃婚,結婚相中,兩人雙眼充滿無比喜悅,看得人心花怒放,戥他們開心。舒淇沒穿特別訂造的名牌婚紗,穿上H&M送的簡約婚紗配Adidas Stella McCartney波鞋,型到爆!結婚何需豪?有愛就夠。

「淇倫」聲明不會舉辦婚禮,不擺喜酒,免除一切繁文縟節。各適其適,婚姻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廣邀親友去峇里島、法國酒莊、意大利小鎮分享結婚甜蜜是開心;兩人不受騷擾,自由奔放的瘋影婚紗相,同樣開心,很欣賞他們的我行我素。

兩人認識20年,拍拖4年,了解已夠深,就連關於結婚回應,兩人都異口同聲話「需要保留一點私隱」,甚有默契。

曾跟舒淇傾過結婚問題,她說渴望結婚,今天成為馮太,如願以償。其中一張結婚相是舒淇把縮細版的馮德倫放入口中,鬼馬又有寓意,誰「食住」誰,一看便知。

他們說是即興結婚,在捷克拍戲期間趁放假一天去結婚,即興極也有攝影師隨從,帶備了幾套靚衫。大家都追問他們幾時結婚,重要嗎?就當他們公開發相那天,就是結婚日。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