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間Thermos Café 灣仔賣老撾菜

發佈時間: 2016/09/02

愛下廚的你,相信對廚具品牌Thermos不會陌生,全港首間Thermos Café剛於灣仔開幕,不單售賣品牌的真空煲、燜燒罐等,更可坐低歎老撾菜。

品牌同老撾菜餐廳Bolaven合作,全日供應咖啡、花茶、法包三文治、湯粉及熱盤等。部分食材來自老撾,像咖啡豆、乾金邊粉、豬肝醬,口味地道,更自製醬汁、甜點、扎肉及熬湯底,有誠意。

必選100%有機咖啡

早上先來杯招牌咖啡Sweet Lao醒神,以100%老撾有機咖啡豆,混合煉奶、花奶沖製,嗒落甜香。Lunch可揀飽肚的法包三文治及湯粉,連沙律及飲品做套餐,其中配湯粉的牛骨湯,是以牛腩、牛骨及香料,利用Thermos真空煲煲上8至12小時,特別濃香。

炆咖喱牛腩、牛𦟌等熱盤,亦靠真空煲幫手,軟腍入味。老撾菜辣度勁,但這裏的食物稍稍減辣,如食得辣,不妨問店員取自製辣椒醬及辣椒油,配三文治或湯粉都一流。

如果自攜Thermos燜燒罐到來,大廚更會即場用閣下的燜燒罐來煮湯粉,Takeaway好方便。想選擇堂食?這裏亦有約20個座位,店方遲些計劃舉行Cooking class、Cupping workshop等。

Thermos Café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7樓705號舖

電話:2782 3488

平均消費:$90

編輯:余運慶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