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張西望》主持試飲「斷片酒」 吳幸美喪笑又爆喊 視迷:似鬼上身

發佈時間: 2016/09/02

近日在北區藥房大賣的美國果汁汽酒,獲不少網友吹捧,無綫《東張西望》前晚特別安排主播吳幸美化身「白老鼠」淺嘗該款「斷片酒」。初時,幸美表現正常,其後竟然又喊又笑,之後醉得不省人事。有視迷不滿她落淚時竟偷望鏡頭,有造假之嫌,嘲諷其反應如鬼上身!

一款來自美國的果汁汽酒近日掀起全城熱話,全因其甜味濃易入口,酒精含量卻高達12%,飲後令人神志不清,被各界封為「斷片酒」。前晚,無綫節目《東張西望》也探討這款熱爆全城的果汁汽酒,除了派出採訪隊到元朗藥房問價及訪問巿民的飲後感外,又特地購下一罐「斷片酒」,安排主播吳幸美「臥薪嘗膽」,在鏡頭前飲下200毫升,測試女士喝後的真實反應。

自稱不好杯中物的吳幸美,戴上量度血壓及心跳的手錶試飲檸檬味「斷片酒」,飲後,初時她表現淡定,更大讚飲品好甜似汽水,並未見異樣。不過,約十分鐘後,酒力開始發作,幸美聲稱頭暈。

醉酒反應慘成笑柄

鏡頭一轉,她在飲後16分鐘繼續稱頭暈,血壓及心跳也明顯上升。再過五分鐘,吳幸美突然情緒失控,更忍不住落淚,最後趴在枱上。經過15分鐘後,吳幸美終於甦醒過來,不過她對身邊人的言語卻未能開口回應,只懂傻笑如同鬼上身,令觀眾嘖嘖稱奇。

事後她特地現身說法,呼籲女士們千萬不要亂試這款果汁汽酒。不少人質疑吳幸美反應浮誇,直指她醉酒落淚期間竟不經意望鏡頭,暗寸造假;有花生友更又笑又喊堅唔似醉酒。

事實上,去年初,《東》探討人踩人意外的專題報道,吳幸美在訪問緊急應變安全中心安全主任梁國安,對方指有需要時可發出「有震撼性的聲音」,並親身以手勢配上怒吼「睇住呀」,嚇窒在旁的吳幸美。該片段當時曾在網上瘋傳兼惡搞,一年多過去,她再次為《東張西望》以身犯險,首度在電視觀眾前試飲「斷片酒」,專業精神可嘉。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