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英愛 捐錢助軍人子女

發佈時間: 2016/09/02

相隔12年,45歲的李英愛復出拍新劇《師任堂》,劇集早前已煞科,並預計本月底首播。她日前被影到湊龍鳳胎子女行街,盡享天倫之樂,但原來她同時亦不忘行善。

據韓媒報道,李英愛一直低調捐錢做善事。今年七月,她捐了5,000萬韓元(約35萬港元)予鄰近屋企、京畿道楊平郡一所學校。有關方面又表示,李英愛向陸軍士官學校發展基金捐出善款一億韓圜(約70萬港元),藉以幫助參加過韓戰士兵的子女。據了解,李英愛的父親曾參與韓戰,丈夫的爸爸則曾是陸軍,李英愛已先後多次向軍人捐款。

崔智友做貼地律師

另一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將於本月中首播,劇組昨日公開相關照片,並找來崔智友分享感受。她在劇中扮演充滿魅力的律師車金珠(音譯),並與朱鎮模飾演的狗仔隊新聞社代表發展感情綫。她直言十分喜愛車金珠這角色,大讚非常人性化和貼近現實,又謂自己與角色在多方面都有共同點。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