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胡定欣爆黃智雯 酒後撩交打

發佈時間: 2016/09/02

胡定欣、胡杏兒、胡蓓蔚等組成「胡說八道會」,各人感情相當好,日前她們慶祝杏兒新居入伙,兼祝賀定欣主演劇集《城寨英雄》報捷,眾人酒後流露真性情。

胡定欣、童愛玲、雨僑等昨日應邀出席韓國化粧品牌的午宴,談到日前「胡說八道會」成員相約到杏兒家中開party,從她們上載IG的照片中,看到眾人都飲得醉醺醺,定欣笑言:「好耐未試過咁飲,難得今次在杏兒屋企聚會,大家可以放心玩到癲。」提到智雯平日滴酒不沾,那晚也飲了少許,不過易醉的智雯卻突然撩定欣對打,定欣笑謂:「佢簡直勁過刁蘭,飲咗酒膽大啦,所以挑釁刁蘭。」

談到《城寨英雄》收視報捷,兼且今年定欣主演的幾齣劇都成績不俗,問她出席商業活動可有加價?她說不會,但多了客戶找自己,密食當三番更好。定欣又謂估計有四齣劇角逐年尾頒獎禮,她形容今次考試比之前兩劇角逐的考驗更大,又擔心分薄票源,問她想哪齣劇得獎?她就說:「唔講得,其實套套劇都鍾意,總之觀眾投票畀邊套劇都開心。」

雨僑男友係林則徐?

雨僑自爆早前在網上維基百科發現一件搞笑事,內容提及她的男友是創作歌手林則徐,當查得「林則徐」是清朝燒鴉片的官員時,覺得很搞笑,幸得熱心粉絲及網民即時為她更改。她表示已將事件轉告男友羅力威,並笑言自己很多網上資料都是假的。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