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星二代能爆紅嗎?

發佈時間: 2016/09/02

這個暑假特別多星二代接job曝光,他們都遺傳了父母的明星基因,女的小美女,男的小鮮肉,廣告商樂於起用,因比一般籍籍無名的新人,他們頂着父母的光環,必能吸引傳媒報道,星二代亦不再以作為名人下一代而感到有壓力,反而將弊變利,用作是入娛樂圈的踏腳石,星爸、星媽們雖說不贊成子女入娛樂圈,但仍會從旁輔助,碌盡人情卡打通各門路。

可是在芸芸眾星二代中,暫時未有一個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為父母的影子太重,掩蓋了他們原本的性格,藝人除用聲色藝吸粉絲外,具有獨突性格才能叫觀眾記得你、傳媒採訪你,例如楊千嬅出名是大笑姑婆、容祖兒是傻大姐、劉德華勤力、王祖藍搞笑、陳奕迅性格反傳統。星二代的經理人都會叮囑他們說話謹慎,保持四平八穩,令星二代不敢暢所欲言,回答問題死板,變成言話乏味,個個答案像錄音機,傳媒根本不感興趣。星二代要有性格,先擺脫父母影子,少與他們同場出現,做回自己,讓外界感受真正的你,只要不行差踏錯、不禍從口出,形象良好,彈出在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