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婚日緊張到失眠 何潤東險被「退貨」

發佈時間: 2016/09/02

何潤東昨日在台北迎娶拍拖九年的圈外女友Peggy,雖然二人已於今年初登記結婚,但何潤東前一晚依然緊張到睡不着,就連最緊張的接新娘環節亦差點被「退貨」,幸最後都順利抱得美人歸。

40歲的何潤東今年三月已跟Peggy登記結婚,兩人還專程遠赴內蒙古沙漠拍攝婚紗照,直至昨日才補辦婚禮。而昨天早上九時許,新郎哥抵達愛妻家中時難掩興奮:「昨晚一直都睡不着,一大早就起床,還親自替禮車綁緞帶。」何潤東帶着伴郎郭品超等人浩浩蕩蕩「過關斬將」,既要吃芥末泡芙,又要啃生辣椒夾多士等,到了最後一關還險些被「退貨」;原來伴娘團出了一道難題,就是用他們指定的詞句,要何潤東用Beat Box唱出,但他唱了幾個版本都過不到關,最後在其中一名兄弟協助下,才成功接到新娘。

30名圈中人到賀

何潤東共出動六部名車接新娘,派頭十足,而在拜別家長儀式中,老婆Peggy數度落淚,場面溫馨感人。晚宴則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出席的賓客包括內地女星孫儷、蕭敬騰、徐若瑄及黃奕等30多位藝人朋友,足見何潤東在圈中人緣甚好;而他所屬的經理人公司「達騰娛樂」表示,為了讓參加的藝人都能順利且無拘束抵達,事前才一直沒對外透露參加婚禮的賓客名單。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