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孫佳君 爆12歲仔有暗戀對象

發佈時間: 2016/09/02

新加坡連日爆發寨卡病毒,孫佳君早前趁暑假帶兩個仔返去探親,慶幸沒有受感染;她自爆12歲囝囝目前正暗戀一個女仔,更支持他擴闊社交圈子。

孫佳君前晚到中環出席食肆開幕時表示,早前帶兩名兒子返新加坡放暑假,對於當地寨卡病毒爆發,她說當時還未出事,所以不太擔心。她最開心是囝囝開始長大,已能夠陪她踩單車和睇戲,又可以如朋友般傾心事。

三姊妹FB直播鬧交

12歲大仔還跟她講有暗戀對象,不過她會建議囝囝遲些才拍拖,她說:「見到佢有同女仔message傾偈,我冇呷醋,呢個係佢成長過程,我見過個女仔張相,好乖,Very Good!」

同場還有莊思明與孖生家姐莊思華,思華自爆男友告崇恩(練馬師告東尼之子)也有出席,不過笑言對方有人群恐懼症,早已躲在一旁。問男友是否求婚成功?思華表示不會逼自己結婚,也不擔心被思明爬頭。提到近日兩人與大家姐莊思敏玩FB直播,思明表示會做無聊事,偶然三姊妹會鬧交。會否介紹男仔給單身的思敏?思明笑說:「佢識晒我所有朋友,佢唔係要求高,係着重思想溝通。」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