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靚B 美選D.N.A

發佈時間: 2016/09/02

星級靚B 美選D.N.A

今年不少女藝人榮升靚媽,擁有優良基因的小寶寶自然可愛到冇朋友,Jessica C.與安志杰的六個月大混血小公主Tessa眼大大超省鏡;至於鍾嘉欣的初生女兒Kelly鼻高高擁有濃密秀髮,長大後升呢變宅男女神完全冇難度!

迷你版女神

今年初與脊醫Jeremy低調完婚的嘉欣BB上周才宣布囡囡Kelly出生,並在微博上載小Kelly的玉照分享喜悅。這個「真.嘉欣BB」鼻子高高,擁有美人胚子,獲不少網友大讚有媽媽的影子,長大後有望繼承母親衣缽做宅男女神。

冷傲版電眼美人

現年37歲的關心妍7月誕下女兒楊榮心(Jovia),一圓多年做母親的夢想。上周她在女兒滿月時發布小Jovia包到實的靚靚電眼美人照,既可愛又醒神,網友大讚Jovia如同小蟲蟲一樣勁吸睛。

好戲兄弟幫

同在七月升呢做媽媽的李心潔一對孖仔哥哥彭濟雲及弟弟彭子然如同可愛小寶寶,心潔在孖仔八月八日滿月時發布合照,兄弟們遺傳影后媽咪的D.N.A,人仔細細已識得在鏡頭前講「悄悄話」,長大後拍戲定必大有前途。

模初體驗

今年三月在美國為安志杰誕下女兒Tessa的Jessica C.,經常在社交網曬愛女甜睡BB相。7月4日美國獨立日,JC發布女兒穿上吊帶裙,趴在美國國旗上的玉照,混血小Tessa可謂贏在起跑綫,眼大大擺出性感甫士表現自然,深得父母優良基因。

撰文:Steven、Pat

編輯:林梓添

設計:K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