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葡軍再出發

發佈時間: 2016/09/06

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B組首輪,葡萄牙挾贏得歐國杯的氣勢作客瑞士,但王牌C朗拿度仍未傷癒復出,改由蘭尼出任隊長爭入球。(有線64、203台周三02︰45直播)

葡萄牙在今夏歐國杯取得史上首個大賽冠軍,但領袖C朗於決賽對法國時受傷,直至現在仍未復出,加上新星連拿度辛捷士亦缺陣,戰力大為受損,令近況回勇的蘭尼角色更為重要,該位剛加盟西甲華倫西亞的翼鋒於上周友賽對直布羅陀梅開二度,他稱即使C朗缺陣,葡萄牙戰鬥力仍強勁:「今夏我們證明了葡萄牙是強隊,擁有出色的團隊合作精神。C朗及辛捷士非常重要,但陣中仍有不少出色球員,我們可以適應沒有他們在陣的日子。」

死亡A組 橙軍征瑞典

至於今夏無緣歐國杯的荷蘭被編入「死亡A組」,首輪作客即要硬撼瑞典(有線61、201台周三02︰45直播),橙軍上周熱身賽主場1︰2負希臘,仍未擺脫低潮;同組法國首輪作客實力較遜的白俄羅斯。(有線62、202台周三02︰45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