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團「Seventeen」80粉絲 被騙$10萬

發佈時間: 2016/09/06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前晚在「九展」開騷,但約80名粉絲在網上向歌迷會訂票後,卻懷疑因工作人員「捲票而逃」,損失近10萬元之餘更與偶像緣慳一面。

「Seventeen」是13人男子組合,去年出道推出兩張專輯,其中一張打入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前十位;今年在韓、台、港等地巡迴演唱,香港站前晚8時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

$1200買「握手位」

有苦主稱,主辦單位7月公布演唱會公開發售門票約800張,價格介乎500多至近1,200元,當時有歌迷會透過Instagram與本港的粉絲們聯絡,表示可代購最貴的前排「握手位」門票,且手續費只需20元。百多粉絲聞訊後分批訂購,而首批數十人付款後確實拿到票,惟其餘約80人則苦候不果,損失約9.6萬元。

至前晚演唱會舉行,一批收不到票的粉絲只有到場外,隔着門板聽偶像的歌聲;有人更因未能一睹偶像豐采,忍不住在門外痛哭。與此同時,有苦主懷疑事件涉及詐騙,已報警求助。警方證實昨天凌晨接到一名30女子報案,案件暫列「求警協助」處理。

另外,涉事歌迷會昨凌晨網上「宣布壞消息」,稱一位負責門票預購的工作人員把部分門票拿去,而且經常失聯,又沒有把錢退回,該會亦已經報案;歌迷會又對受影響的粉絲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