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英愛 被誣陷偷樹證清白

發佈時間: 2016/09/06

韓媒昨日報道,「氣質天后」李英愛被53歲吳姓男子控告盜竊松樹及路燈等,據南韓首爾東部地方法院消息透露,該男子因誣告被判刑,還愛姐一個清白。

人紅自然是非多,李英愛即將有新劇《師任堂》推出,此時卻無辜惹上官非。據了解,吳某聲稱在其擁有的京畿道楊平郡土地上,分別種植松樹及設置兩座涼亭、三個青銅路燈,但卻被李英愛偷去,於是控告對方盜竊。據悉,吳某曾跟其他公司簽署經營協議書,該協議書上亦有李英愛蓋章,惟愛姐卻只提供肖像權及知名權,並沒有參與實際運作。

有關方面調查亦發現,該松樹被移植到吳某名下土地其他範圍,同時涼亭和路燈則是被一位金姓造景師移至自己農場,一切均與李英愛無關。法庭判金某罰款外,法官認為吳某沒有證據便控告李英愛屬誣告,因此判吳某監禁一年,但獲緩刑兩年執行,並要履行200小時社會服務。

全智賢又有新廣告

另一女神全智賢亦將於11月推出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目前她忙於在海外拍攝劇集,但昨日又有服裝廣告宣傳見街,只見女神擺甫士大騷纖幼身材,完全不像是一子之母。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