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嫁馮德倫有迹可尋

發佈時間: 2016/09/06

台灣電影界有四位姓林的女神(不包括林青霞和林鳳嬌),其中,陸續出嫁的有林熙蕾、林心如和舒淇(舒淇本名叫林立慧),剩下一個林志玲,大家都在期待,她也會像那些閃婚的好姊妹一樣,突然公布婚期,好給大家驚喜!

舒淇在毫無先兆下宣布和馮德倫「糾纏」下半輩子,說是突然也其實有迹可尋,合乎情理!過去這幾年,經常和舒淇名字扣在一起的,除了馮德倫,又有誰?記住,甚麼張震、彭于晏,通通都是為新片宣傳而已,唯獨馮德倫,從來不是銀幕情侶,卻是真正的情侶。所以在他倆的聲明中,告訴大家「相識二十年,相戀四年!」

我當然算是見證二人相知相識的圈中人之一。尤記得楊凡導演當日找舒淇拍《美少年之戀》,我去探班,現場就初遇吳彥祖和馮德倫,當年,吳是陳自強的人,馮是黃柏高的人,而舒淇,就是我的人!

舒淇嫁人了,大家都為她祝福,40歲,是出嫁的好時節!下一步,暫停工作,休養生息,早生貴子,祝願如此!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