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蒲崗歎西餐 酒店廚.親民價

發佈時間: 2016/09/07

新蒲崗是本地傳統工業區,因沒有港鐵直達,區內都以粉麵店茶記平民食肆為主。隨着東西綫啟德站落成,這個老區亦開始醞釀着微妙的變革。

開在Mikiki商場的Grand,開業不久已成為附近打工仔和家庭客的聚餐熱點。細閱餐牌,頭盤、手工意粉、肉類主菜、甜品等,加起來約40款,食材多以新鮮蔬菜入饌,例如紅菜頭、秋葵、菇菌、菠菜、藜麥等,也多用慢煮、蒸等做法保留色香味,以迎合當下飲食潮流。

糅合慢煮和煙熏

大廚Tim Ng曾在舊麗嘉酒店、馬會等高檔西餐廳工作十多年,又曾於中環素食店OVO Cafe掌廚,熟知蔬菜提味添色之道。不得不試其紅菜頭意大利飯,紅菜頭保留誘人玫瑰紫色澤和水份,再加入意大利飯、日本本菇、黃車厘茄等一同煮熟,顏色配搭很有食慾,食落也啖啖甘甜。大廚另一得意之作黃油菌芝士意大利雲吞,雲吞不但即叫即包,最後更放上經蘋果木煙熏過夜的加拿大海膽,吃時一口鹹一口鮮,非常鮮味。這店用新鮮材料,意粉多手工製,加上糅合慢煮、煙熏做法,以為定價會驚人?不,頭盤才約70元,意想不到的親民。

Grand Restaurant & Bar

地址: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譽港灣Mikiki商場118號店

電話:2606 7118

平均消費:午市$150、晚市$300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