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消防局三煞

發佈時間: 2016/09/07

消防局一定是以紅色為主,就以顏色學上,一座紅色建築物立於你面前,絕對會影響情緒,容易讓人精神緊張、情緒不穩、脾氣不好。如果辦公室內充斥着緊張情緒,絕對不利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亦不利決策者的判斷能力,最後生意難以大大發展。

而在意識上,消防局代表五行中的「火」,這個「火」是大火,剛烈的,會影響面對的生意及商戶。尤其是如果做餐廳生意,本已帶「火」,對面再來火,火力太猛,容易出事。如果再遇上附近動土或流年不利的凶星到門,生意大受影響,店內員工不和、爭吵多,更甚者易有火災或受傷事件。

第三點,消防局會帶來的煞氣為「聲煞」,這個易明白了吧?要救火,出火燭車,鳴笛聲絕對會為附近的地方帶來突如其來的「聲煞」。(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