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學15分以上有機會

發佈時間: 2016/09/07

覆蕭太:兒子DSE成績為2443/43,選修ICT、地理,已獲城大電腦副學士取錄。只是兒子有意申請澳洲的大學讀電腦,以此成績尚有多少機會獲澳洲大學取錄,但一定不是八大,反正現階段可嘗試申請。澳洲大學取錄在於4+1又或最佳四至五科計分,有15分以上或有機會。至於負笈澳洲抑或留港先修副學士,則應由你兒子來決定。總體而言,有機會負笈海外應是較佳。

覆Maggie:女兒有意明年到加國唸高中,暫時有兩所學校擬申請,兩所皆為基督教背景相當濃的學校。其一Prairie Christian Academy位於阿伯達省的Three Hills,而非卡加里(Calgay),Prairie本來是所神學院,後來擴張至中學,其教學及關顧以至學校位置皆屬不錯。Niagara Christian Collegiate則在安大略省,但非在多倫多,跟多市距離起碼一小時車程,是近年才冒起的基督教學院,也有不少華裔學生,設備好,校園偌大,但兩校皆非CAIS成員。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