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0月哈囉喂 體驗鐳射槍捉鬼

發佈時間: 2016/09/07

海洋公園哈囉喂將於10月2日至10月31日舉行,今年推出8個景點共10種體驗,規模為歷年最大。昨天園方開放3間鬼屋供傳媒率先體驗,分別是「捉鬼敢死隊Live!」、「心慌血色吧」及「屍立中學」,3間鬼屋各有特色,當中「捉鬼敢死隊Live!」更可讓小朋友用鐳射槍「捉鬼」,十分吸引。

記者昨日試玩幾間鬼屋,其中以鬧鬼中學為場景的「屍立中學」鬼屋,場內有鬼影處處的班房、廁所及走廊等。記者試玩後認為此鬼屋為3個試玩鬼屋中最恐怖的一個,其細節位做得逼真,如廁所不時滴水及吹出陰風等。

與殭屍王合照

為吸更多海外客,海洋公園找來台星唐禹哲擔任鬼屋「心慌血色吧」殭屍王,園方用3D投影技術將唐禹哲的影像投射在鬼屋各處。鬼屋值得一讚的是,除讓遊人置身於酒吧及舞池等真實場景,再冷不防被融入假人堆中的演員嚇破膽外,亦運用激光、UV燈及彩粉等技術,提供新鬼屋體驗。

80年代經典電影《捉鬼敢死隊》早前被翻拍重生,海洋公園把握熱潮,設置「捉鬼敢死隊Live!」,將戲中鬧鬼大宅、地下鐵及紐約時代廣場等場景重現。景點亦設「捉鬼敢死隊學堂」,讓小朋友對「鬼口水(綠色鼻涕膠)」做實驗、用鐳射槍殺鬼魂等。此場景亦特別用上《捉》的80年代版本場景,如消防局、實驗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