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 爭女戲飈收視

發佈時間: 2016/09/07

近期不少話題韓劇出爐,由小鮮肉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五集瞬間突破20%,非常厲害。

劇集《雲畫的月光》前晚播出第五集,平均收視率已達19.3%,比上集再升2.9%。劇情講述皇世子李韺(朴寶劍飾)與洪內官(金裕貞飾)出宮放天燈,而世子心繫那晚在宴會上獨舞的神秘女子。此時,胤聖(振永飾)突然出現,指自己先約洪內官同遊,但李韺一手拉住洪內官,並說:「他是我的人。」此幕錄得全劇瞬間最高收視22.2%。

李準基撑IU好戲

另邊廂,《步步驚心:麗》韓國收視未見起色,第四集收視只得5.7%,創開播新低。有劇迷在網上留言,指IU被公主鞭打時,李準基挺身說IU是屬於他的,與《雲畫》同晚的對白近似,效果卻不同。不少觀眾質疑IU演技,但李準基早前在訪問力讚IU。「作為歷史劇主要人物,要說明身邊的環境及狀況,絕對不容易,如果迷失方向找不到角色定位,演繹時便會很困難,但IU卻做得很好,她將作品的整體流程及人物關係詮釋得很好,令我很驚嘆。」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