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伍允龍見老友 劉佩玥堅稱無拖拍

發佈時間: 2016/09/07

劉佩玥(Moon)和伍允龍早前孖公仔出席Jessica C.和安志杰的朋友聚會,因而被認定在蜜運中,昨日阿Moon出席活動,再被追問與伍允龍關係,她堅稱沒有拍拖,但不介意一切由朋友開始,又叫大家代她問對方的心意。

一年一度的「香港網球公開賽2016」將於10月舉行,身為指定廣播機構的TVB昨日在銅鑼灣舉行發布會,派出劉佩玥和沈卓盈為出戰的香港球員吳希澄打氣。活動後,阿Moon被追問是否已認定伍允龍是男友?她強調:「無拍拖,(你同伍允龍一齊出席安志杰同Jessica C.的聚會?)真係無拍拖,其實我同JC都認識,亦唔係首次出席對方嘅家庭聚會。」阿Moon堅稱只是想見JC個BB女,不過就直認是由伍允龍認識對方,還說好朋友介紹好朋友是合情合理。問到她是否擔心戀情見光死,所以一直口密?她笑言:「潮流都興大方公開,咁我真係唔係拍拖。」

一切從朋友開始

阿Moon被多番追問下,說一切都是由朋友開始,緣份不可強求,她說:「我好享受單身,同佢做好朋友都唔錯呀,其他事交畀神安排啦。」不過,記者取笑伍允龍何以只帶她出席老友聚會,而不帶《城寨英雄》中的媽媽元秋去?阿Moon立刻語塞,並謂:「我唔知點講,你哋今(昨)晚活動(《城寨慶功宴》)問佢本人啦!」在旁的沈卓盈也好奇伍允龍與阿Moon的關係,又大讚他們是俊男美女,不妨考慮對方。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