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眼濕濕暗示同林作分手 粉絲呵一番 麥明詩有樣有智慧大把市場

發佈時間: 2016/09/08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男友林作早前被拍到夜蒲追索女,令二人關係生變。據知Louisa在巴西採訪奧運期間已堅決斬情絲,前日她接受專訪就眼濕濕地指拍拖感到迷惘及壓力大。昨日她回應本報查詢時,更稱林作只屬朋友,似乎二人堅‧分手。不少粉絲力挺Louisa重新出發;有人卻認為她若狠「飛」男友必定心如刀割!

麥明詩與林作皆放洋英國,分別在劍橋大學及牛津大學畢業,二人拍拖三年,原本感情穩定,男方母親在數月前更豪擲6,500萬在麥當奴道購下豪宅,擬作為兒子與女友的婚後愛巢。不過,Louisa於六月到深圳拍攝無綫劇集《賭城群英會》時,有媒體拍到林作竟然乘機夜蒲向女生「抄牌」,令「明作戀」現暗湧。

其後,林作與Louisa共晉晚餐冀挽救感情,卻被拍得女方忽然爆喊,加上《鴨王》男主角何浩文出口術甘願做觀音兵,令「明作戀」增添不明朗因素。七月中,Louisa赴巴西里約採訪奧運至上月尾返港,她又馬不停蹄為葉念琛新戲《失戀日》開工,與緋聞男友何浩文再續前緣。不過,有傳Louisa在里約期間已向林作提出分手。前日她接受雜誌的FB Live直播訪問,問及感情事時,坦言感到迷惘、迷失,談到林作更忽然眼濕濕,直認拍拖壓力大,怕被傳媒影到,言語間似暗示戀情已成「過去式」。

專注拍戲避談感情事

前晚麥明詩出席首映禮,卻拒絕受訪。昨日本報聯絡到麥明詩,她回應:「多謝關心,但我現在會全副精神都放在電影上,始終係自己第一套電影,唔想畀其他因素影響到自己,或影響拍攝進度連累了其他演員或工作人員!」

另外,與麥明詩私交甚篤的候選港姐張寶兒昨日亦有回應,她說:「我有聽聞過(分手),但我哋好少講呢啲,覺得唔使安慰佢(Louisa),佢幾好!(支持分手?)冇話支唔支持,個人決定也尊重佢私隱!」她又爆料指Louisa對自己及另一半也有要求。

至於網友對「明作戀」結束未感可惜,不少粉絲力挺Louisa有外貌、有智慧,大把筍盤畀佢揀;不過,有人卻指從報道所見Louisa付出真感情,分手並非上策。

撰文:Steven、Pat、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