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激罕背心拍唱片封面 Sammi大玩喱士誘惑

發佈時間: 2016/09/08

鄭秀文(Sammi)將於本月15日推出全新專輯《Fabulous》,早前邀得著名攝影師陳漫操刀拍攝唱片封套。Sammi以黑色喱士Deep V背心上陣,她笑言被自己的性感造型嚇親:「我都未見過自己咁樣!」

鄭秀文將於本月16至25日舉行《Touch Mi 2》世界巡迴演唱會,為配合個唱特別炮製全新唱片《Fabulous》。向來形象大膽前衞的她,今次就以激罕性感形象現身,令人眼前一亮。

騷在骨子裏

Sammi穿上黑色Deep V喱士背心,女人味滿瀉,加上誘惑眼神、半開嘴唇及骨感身材,名副其實是「騷在骨子裏」。Sammi笑說:「今次造型同以前有啲唔同,估唔到自己可以變成咁樣,真係有啲驚訝!」

一向對造型十分嚴謹的她表示:「每次為咗拍到好嘅唱片封面,都會盡力保持最佳狀態。」新碟頭兩首主打歌《犀利》及《八公里》在網上大受歡迎,即將推出的新歌《Fabulous》MV,更收錄Sammi巡迴演唱的台前幕後花絮。

撰文:李潔盈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