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明改劇本咀香香失敗

發佈時間: 2016/09/08

馬國明與新劇《為食神探》一眾演員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劇中與岑麗香有感情綫的馬明,笑指曾改劇本硬加咀戲,但最終失敗;香香則回應與男友在泳池鴛鴦戲水十分正常。

馬國明與岑麗香、黃心穎、江欣燕及鄭子誠等出席TVB劇集《為食神探》舉辦「為食求愛三點三」宣傳活動,眾人在活動上大玩遊戲,當馬明和香香狂啜同一杯飲品時,神不守舍的馬明竟將飲管跌到褲上,而且位置非常尷尬,馬明即時拿紙巾印乾弄濕的位置;而鄭子誠和江欣燕互餵甜品時,江欣燕直指自己將匙羹放得太入,隨後更大講有味笑話:「好耐冇試過有人擺得咁入喇!」令人捧腹大笑。

自認製作成本低

劇中與香香有大量對手戲的馬明,被問到可有試過提出加咀戲?馬明笑言:「有改劇本,但唔奏效,我冇一次係成功。(下次咀男人?)唔好喇!」對於劇集收視為23、24點,馬明表示:「夠㗎喇,始終呢套係低成本製作,唔少朋友睇完都話好笑。」

而早前被拍到與男友強強在台灣酒店泳池舉止親暱的香香,強調穿比堅尼與男友游泳十分正常,她更笑言:「影相嗰個人應該埋嚟同我哋一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