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貨Van撼3車不顧而去 朋友趕到執車牌毁證

發佈時間: 2016/09/09

一輛客貨車在尖沙咀連撼3車後不顧而去,未幾即有數名大漢乘車趕到,撿走客貨車遺留的車牌和手機等「罪證」。警方現正就車禍進行調查,了解肇禍司機是否涉及酒駕或藥駕等罪行。

事發在尖沙咀金巴利道。昨晨7時左右,一輛客貨車駛經時突告失控,狂撼一輛停泊在路邊傷殘人士專用車位的豐田私家車,並將之推前,連環撞及停在前方咪錶位的一輛平治房車和一輛7人車;由於撞擊力甚猛,首當其衝的豐田私家車車尾變成一團廢鐵,其餘兩車亦有不同程度損毀。

抂車主:好似發噩夢

據目擊者稱,出事後客貨車逃之夭夭。未幾即有一輛私家車駛至,3名大漢從車上跳出,匆匆撿走客貨車所遺下、連着車牌的其中一截前泵把,以及散落路面的手機等雜物,再離開現場。

警方接報趕到後證實車禍中無人受傷,調查後不排除有司機「作賊心虛」逃走,再着朋友到場「毀滅罪證」。肇事司機是否酒駕或藥駕,還是涉及其他罪行,則有待釐清。目前警方正追查涉案客貨車和司機下落。另外,捱撞豐田私家車屬傷殘人士車輛,陳姓車主是珠寶設計師,居於附近大廈。他聞訊在妻子陪同下趕到;當看見座駕「慘況」,妻子坦言「好似發噩夢,冇諗過會咁傷」。她又呼籲司機「飲咗酒唔好揸車,唔好傷害人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