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夥陳啟泰拍理財廣告 網民派Like 鄭經理亂入《百萬富翁》掀集體回憶

發佈時間: 2016/09/09

「亞視一哥」陳啟泰(Ken)早前出山為渣打「優先理財」拍攝網上廣告,繼頭炮夥拍陶傑及林日曦後,第二輯宣傳片找來「鄭經理」鄭秀文與Ken大玩經典電視遊戲節目《百萬富翁》,不少粉絲大愛Sammi翻Loop鄭經理超過癮;有人卻嫌sell集體回憶冇創意。

回帶16年前,陳啟泰主持的前亞視遊戲節目《百萬富翁》風靡全港,Ken的經典問題「最後答案」、「用唔用錦囊」更成為當時的潮語,可算是不少電視觀眾的集體回憶。該節目曾是前亞視鎮台之寶,當年無綫特別找來鄭裕玲主持另一遊戲節目《一筆Out銷》對撼救亡,而陳啟泰亦憑《百萬富翁》升呢成為亞視一哥。16年過去,亞視已於年初倒閉,最近久未在幕前露面的Ken復出為某銀行理財服務拍攝網上廣告「我要做富翁」,他重操故業化身《百萬富翁》主持人,七位名人參賽者包括陶傑、林日曦、彭浩翔、森美、歐鎧淳、方健儀及王迪詩等,爭奪百萬獎金。

Sammi拋書包變才女

首輯宣傳片找來陶傑及林日曦打頭炮,並於前日傍晚在FB發布;昨午第二輯短片出爐,全長兩分多鐘的廣告繼續沿用當年《百萬富翁》的格局及玩法,但今次找來曾為該銀行拍網上廣告的Sammi當女主角,她再次化身最愛Banking及Shopping的鄭經理,挑機主持人陳啟泰的「百萬」難題。

Sammi先後輕鬆過兩關,更自信滿滿地每條問題也對答如流,每過一關表現也七情上面。然而,輪到一百萬題目時,鄭經理卻以身為銀行職員冇資格挑戰最後答案為理由,鋪路帶出粉絲可在網上投票,競猜誰是大贏家,有機會獨得100萬成為該銀行客戶。不少網友懷念「那些年」的《百萬富翁》,配上亂入的鄭經理夠潮、夠貼地;另一方面,有花生友卻批評2016年仍翻炒經典,嘲諷亞視永恆竟成真。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