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號LA高妹 VS 6號港大女神 劉穎鏇馮盈盈熱爆錶

發佈時間: 2016/09/09

《2016香港小姐競選》將於周日舉行,今屆候選佳麗質素相當不俗,有美貌又有學歷,當中以2號海外佳麗劉穎鏇、以及6號馮盈盈最為標青,二人外形、氣質各具特色,同樣有冠軍相,真係好難揀!

來自洛杉磯的劉穎鏇(Tiffany)年僅19歲,是十位候選佳麗中最年輕兼最高(5呎9吋)。她首次面對傳媒時未見突出,但愈戰愈勇,早前在日本福岡以泳裝亮相,其34.5D上圍、42吋長腿加甜美笑容,令她迅即成為大熱。充滿陽光氣息的Tiffany在美國時已是籃球健將,為決賽她更努力地獄式減肥,可謂鬥心爆棚,加上鬼妹仔向來在歷屆港姐中相當受歡迎,她自然獲睇高一綫。

至於現年22歲的馮盈盈(Crystal)於港大就讀食物及營養系,曾參加雜誌校花選舉的她眼大大、皮膚白淨。Crystal由面試開始已是風頭躉,雖然瘦削身形在泳裝環節較輸蝕,而且愈近決賽聲勢稍減弱,但其靚樣依舊無敵。

4號代蓮曦丹美 蒙古野性美

有蒙古血統的4號代蓮曦丹美(Daisy),單是名字及一頭紫髮,已令人印象深刻。Daisy在網上分享不少惹火比堅尼相,明顯對自己外形極有自信。不過她甫參選已是非不絕,有網民爆出其舊照,惹來整容疑雲,Daisy即上載「督鼻」相,印證自己絕無添加。

3號張寶兒 友誼高材生

3號張寶兒(Bowie)綽號「麥明詩個friend」,二人感情深厚外,也同屬學霸級人物。畢業於UCL倫敦大學的Bowie,除了學歷高,更充滿愛心,曾到非洲及印度做義工。Bowie人緣特好,與其他佳麗相處融洽,更先拔頭籌獲選為「友誼小姐」,夠晒親切大方。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