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麥明詩應港姐冠軍宿命

發佈時間: 2016/09/09

十優港姐麥明詩與拍拖三年男友林作斬纜,再一次證明當選港姐冠軍,必會賠上感情,歷屆都如是,「人生勝利組」也不例外,遭遇人生中少有的滑鐵盧,應驗了港姐冠軍的宿命。

造成港姐冠軍宿命的不是人,是環境。戴上港姐后冠即踏入人生新階段,就算是來自有多好家境、有幾見多識廣、學識有多高,成為港姐後都會覺得眼界大開,因為接觸到的新人和新事都是從未見過的,步伐以turbo速度超前男友,跟男友的話題愈來愈少,為履行港姐責任,酬酢頻繁,又要經常飛到外地參賽和做親善大使,與男友聚少離多,感情自然變淡。

男友又非泛泛之輩,身邊也有不少女性包圍,男人都有孔雀開屏的習性,偶爾會逢場作興,可是現在全民皆狗仔隊,很容易斷正,女的會覺得自己這麼完美,男友還不滿足,竟然約會其他女生,男的卻覺得有個港姐女友壓力很大,女友這麼強,難免傷害男人的自尊心,尤其女友成為藝人,與男對手爆緋聞,男友又怎會不呷醋?女友卻不滿男友不信任自己,嫌隙日深,到了雙方爆發的臨界點便會分手收場。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