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拍拖三個月閃分

發佈時間: 2016/09/09

最近傳出美國歌手Taylor Swift與英國影星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分手消息,掀起全城熱話,皆因二人的戀情「來又如風,離又如風」,只維持三個月就宣告結束。說起來,二人是今年五月在慈善舞會上認識,Taylor主動邀請Tom跳舞,結果跳出愛火花,不足一個月就被影到他們在女方家附近的海灘擁吻,戀情正式浮面。

這三個月,他們都形影不離,除了睇演唱會、去旅行、見家長,Taylor甚至陪男友開工拍戲,愛到如膠似漆。以為這是熱戀開始,誰知自七月底被人影到他們在美國共晉晚餐後,再沒見過他們走在一起。有傳今年七月男方被提名艾美獎,於是他邀請女友與他行紅地氈,此舉卻嚇到Taylor,覺得他愛得太高調,甚至懷疑男友借她上位,導致分手。最有趣是,另一傳聞是男方嫌女方太高調,每次拍拖總被記者影到,當然全都是未經證實的傳言,但分手就是事實。

於我而言,他們居住不同國家,加上兩位都是當紅巨星,平日忙於工作,根本難以抽時間拍拖。再者,從來感情來得太快、太高調都好易出問題,所以,他們分手是意料中事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