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市最激鬥

發佈時間: 2016/09/09

萬眾期待的曼市打吡明晚於奧脫福揭開戰幔,兩隊新帥摩連奴和哥迪奧拿首次在英超仇人見面,只是兩軍均各有主將缺陣而未能「夫添」火併,令打吡美中不足。(now621台、樂視流動版周六19︰30直播)

摩連奴及哥迪奧拿的恩怨史,各位球迷已耳熟能詳,由歐聯巴塞隆拿對國際米蘭,再到西甲國家打吡,二人經常隔空互罵,積怨極深。兩人原本在季初熱身賽率先於北京交手,但因場地問題令賽事取消,加上雙曼開季三輪全勝狀態大勇,令今仗打吡更有看頭。摩連奴稱二人均會握手:「我們在巴塞合作過三年,在不同球會當過對手,但我們都是職業教練,關係正常。」哥帥亦稱:「我們都是有禮貌的人,為何不握手?我跟他都想贏,英超有很多大牌領隊,可以提升我的執教層次。」

藍月缺阿古路削火力

曼城有阿古路於上輪肘打韋斯咸的雲斯頓列特,被罰停賽三場無緣今仗,哥帥缺少該名開季各項賽事已攻入6球的射手,削弱進攻力。

曼聯亦有費蘭尼及米希達利恩因傷缺陣,令摩帥被迫於中場人選上變陣。另外,開季大勇的曼聯射手伊巴謙莫域效力於巴塞時間與哥帥積怨,二人會否交流亦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