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的相學

發佈時間: 2016/09/09

大家還有沒有「爆暗瘡」的情況?老實說,看這個專欄的朋友應該都已經在職場上打滾了一段日子,又或者人生經驗十分豐富,已經遠離青春爆暗瘡期。不過,偶爾心火盛,睡眠不足,又或者有一陣子工作太忙、壓力大,都可能會出一、兩粒瘡,尤其在面上。

通常成年人生暗瘡多,會認為是該段時期壓力大、休息不夠、睡眠不足,和內分泌不協調,這些從醫學角度是全對的。其實同時,臉上生暗瘡在玄學面相學角度中,亦有一些信息給你,這個信息就是人際關係。在你周邊的人事關係中究竟與甚麼人和事之間可能出現了意見分歧,或者一些工作上的鬥爭導致自己心理上出現不安或存在問題,而反映到你的相學上。另不同面上的生暗瘡會有不同問題,想知多點,歡迎到我的臉書:問問師父,當中會有關於暗瘡面相學分析,等大家可以慢慢了解一下。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