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JamesTrip.com

發佈時間: 2016/09/12

生日禮物JamesTrip.com

「天空之鏡幾時去先可以見得到?」

「日韓台睇櫻花你有甚麼推薦?」

「郵輪、河船選哪條路綫最好玩?」

「北極光要去哪裏追實見到?」

每一天都有人當我是Google旅遊大神,但每一個問題,我要下刪三千字才能答完。

由今天開始,我只會答一句:「上www.JamesTrip.com啦!」書籍更新得不夠快、Facebook太碎片、Youtube不支援搜尋器。要有系統又能豪華羅列惟有靠網站,將我這十幾年的數十萬字五大洲遊記,由南美洲到印度、厄瓜多爾到伯利恒、平壤到南極、郵輪到北極光,跟着時間軸亦容易,隨Keyword漫遊也方便。冷門如撒哈拉沙漠,熱門如日韓台,最新去冰島和巴爾幹,一鍵即達,過千篇相關遊記及圖片,源源不絕,紛至沓來。

全年我花了365天時間、所有積蓄收入,去計劃行程、周遊列國、邊走邊寫、終生遊學。以此速度,平均每年游走20幾至30個國家、寫20萬字遊記,我估計在50歲前可以寫一百個國家。

旅遊和寫作是照亮我生命的日月。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天乃小弟生日,官網亦擇吉開張,送給所有喜歡眼睛去旅行的朋友,同遊同樂。Bon Voyage!(本欄逢周一刊登)

www.facebook.com/JamesHongAkio

撰文: 項明生 智傲集團CEO, 旅遊作家
欄名: 明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