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隊曼聯輸波 克勤化悲憤為Encore

發佈時間: 2016/09/12

李克勤與容祖兒近日忙於巡迴開騷,前晚二人在東莞站演出,雖然碰巧克勤愛隊曼聯前晚輸波,但無損他們落力演出,個唱超時近一小時才結束,提早與歌迷歡度中秋。

前晚祖兒、克勤開騷之際,正進行英超曼聯主場對曼城的賽事,身為曼聯球迷的克勤心掛掛,幸好祖兒開騷前發動工作人員,為克勤張羅Wi-Fi及手機程式收看球賽。祖兒說:「我見佢喺後台坐立不安、手心冒汗、眼又冇神,所以我雪中送炭,等佢睇少少可以心息。」克勤笑言開騷前聽聞愛隊輸零比二,已十分沮喪,幸好祖兒令他可以收睇賽事,看到愛隊追平一球,才收拾心情上台。

High到唔捨得停

不過克勤在台上依然心繫曼聯,期間竟問現場觀眾球賽比分,揚言:「如果曼聯贏就唱到12點!」雖然曼聯最後輸一比二,但二人仍唱到近12時才完騷,事後克勤表示:「化悲憤為力量,所以唱到12點,哈哈。」祖兒則笑說:「關咩鬼曼聯輸定贏,我哋兩個真係好鍾意唱歌就真,成日唱到唔想落台。」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