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中基預告農曆年再踏紅館 樂迷嗌搶飛

發佈時間: 2016/09/12

鄭中基(Ronald)前晚於澳門舉行世界巡迴個唱首站,並宣布明年農曆年將再度進軍紅館,勢掀撲飛潮。Ronald指今次回歸如同衣錦還鄉,不少樂迷高喊最期待畫面出現了;有人卻批評他只顧拍戲,重踏舞台冇意思!

轉戰影圈十多年的Ronald,今年六月宣布在澳門開騷,這是他相隔十年再開個唱,全城粉絲爭住撲飛。前晚,其個唱正式在金光綜藝館開鑼,圈中好友張達明、梁思浩亦有捧場。擁有一把靚聲的Ronald大唱《想愛你》、《我代你哭》等經典情歌,令現場樂迷「那些年」的回憶返晒嚟。此外,Ronald邀請了顏卓靈、梁漢文等擔任表演嘉賓,又與老父鄭東漢Jam歌演繹《浪子心聲》,絕對沒有「揸流攤」。

自嘲搶贏「左麟右李」

另一方面,已榮升父親的Ronald特地在台上向太太余思敏作出「愛的呼喚」,感激對方為他誕下一對子女Evan及Emma,五歲大女更上台獻花,為Ronald帶來驚喜。到了安歌部分,Ronald終向觀眾報喜:「可能感動到個天,一直以嚟都畀『左麟右李』霸住農曆新年期,今次我終於得到,好似衣錦還鄉嘅藝人要做完澳門先返香港!」

事後Ronald預告明年的紅館個唱將在年初一開鑼,最少開兩場,戲言可以與觀眾齊齊睇煙花。事實上,由於不少樂迷在今次澳門騷撲空,約定與Ronald明年紅館見;有人卻指他早已放棄音樂,應專心拍戲。

協力:Jenni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