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濱崎步3年婚姻觸礁

發佈時間: 2016/09/12

37歲日本歌姬濱崎步感情生活一向備受關注,昨日忽然傳來與第二任美籍老公Tyson婚姻亮紅燈,引起不少網友熱論。

步姐在2013年與細十歲的美籍醫科大學生Tyson結婚,去年一度傳出步姐回流日本發展,夫妻關係疏離,以及步姐被Tyson要求增肥,但雙方出現分歧等,令離婚流言甚囂塵上。而步姐今年初來港出席造型師好友Alvin Goh的生日會,當時Tyson亦有同行,被指是想以行動闢謠。

可惜,步姐昨日突然在其官方粉絲網站公開撰文,以「我有事相告」為題,文中雖然隻字未提離婚,但似有暗示寫道:「我和他一起走了三年,他有他想走的路,我也有想走的道。」此外,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稱步姐近日在社交帳號發布不少感性留言,包括「ALL WE NEED IS LOVE」、「如果不能選擇幸福,再多成功、名譽或財產也是沒有意義」等。

感情路不平坦

事實上,步姐情史豐富,曾與組合TOKIO長瀨智也拍拖七年。2011年,她與拍拖僅四個月的奧地利籍演員Manuel Schwarz結婚,但維持僅一年便離婚。2012年底,她自爆戀上Dancer內山麿我,可是當時男方被踢爆仍未辦好離婚手續,令步姐惹來「小三」之嫌,戀情未幾無疾而終。至2013年底,步姐與Tyson訂婚,並於翌年初註冊,兩人更不時曬甜蜜,Tyson曾陪同濱崎步到法國巴黎羅浮宮,出席電影宣傳活動。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