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為你喝采陳百強歌迷會成立了

發佈時間: 2016/09/12

陳百強不經不覺離去已23年,可是跟他在老正興食大閘蟹、藝穗會食法國餐、蘭桂坊夜蒲、在瑪麗醫院悲傷送別他的畫面仍歷歷在目。今年是他58歲冥壽,忠粉們為紀念他,組織「為你喝采陳百強歌迷會」,前天(10號)舉行成立大典。陳百強93歲高齡爸爸陳鵬飛、姐姐陳小儀及一眾兄弟出席,陳爸爸精神奕奕,仍記得我,跟我寒暄,他親自致辭多謝大家對Danny的愛戴。粉絲們每個細節都安排得井井有條,全場掛滿偶像的巨型靚仔海報,Danny最愛紫色,各人齊穿上紫色大會Tee,每張枱以偶像的金曲歌名代替枱號,主家席是《至愛》,甚有心思,又製作了多款精美紀念品。

歌迷會邀請了幾位有代表性的嘉賓,計有我,以好友身份出席、陳百強自小的偶像陳寶珠、他的知己好友翁靜晶、唱片監製徐日勤、填詞大師鄭國江、Danny頭號粉絲袁潔瑩、歌迷會多次為其幼稚園籌款的真正《五個小孩的校長》呂麗紅,各人在台上從不同角度分享關於Danny生前點滴。沒想到事隔23年再憶述好友,我忍不住哽咽。(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