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自我抗衰老

發佈時間: 2016/09/13

自我抗衰老

上次談到八月中到紐約參加光環密宗紫光上師的三乘密法,這是一個非常難得及殊勝的機會,因有機會到光環密宗的西方聖殿,學習這個從前僅流傳於皇室顯貴之間的密宗密法。

三乘密法最令人憧憬之處,是可以改善人體基因,這樣說可能令人覺得誇大其詞,但我經過十數天的緊密學習及練習,真的收到立竿見影之效!首先,我所有小毛病都不見了:包括鼻敏感、喉嚨不適及一緊張便要上洗手間的習慣。其實在聖殿學習時,我有經歷氣沖病灶的狀態,意思是練法後身心經歷了好像「發病」般的徵狀,但是修持後我感到體力即時充沛,創意無限,無論身心靈都有所裨益。

身體方面,為了確實驗證身體機能的提升,回港後我做了一個檢查。檢測結果顯示,我身體的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超過十年,各種指數都引證這個結果,因過往每年我也有做定期檢驗,一比較便看到各方面都增強了。

另外,我更驗了血,了解身體其中一個重要元素,荷爾蒙的轉變,發現所有指數除了正常,也有顯著上升。事實上,我沒有食用任何營養補充劑,很多親友甚至客戶都指出我現在的皮膚更光滑了,眼神閃爍,思路更清晰及具創意,所以證明密法的效果真是非同凡響。

我會勤於修持之餘,也會長期追蹤各項提升指標,我深信只要學得其法,我們是可以自我抗衰老的。

A點之句:自我抗衰老

Self anti-aging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