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肺炎脫水險跌倒 希拉里選情添變數

發佈時間: 2016/09/13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出席911悼念活動時不適提早離場,上車時要攙扶,其後證實感染肺炎致身體過熱和脫水,令其健康狀況再受關注,恐為選情添變數。

希拉里周日與共和黨對手特朗普同場出席紐約世貿遺址悼念活動,中途感不適離開,片段顯示她步履不穩,身體軟弱需依靠防撞柱,攙扶上車時更險些跌倒。

取消兩日選舉活動

68歲的希拉里在女兒家中休息兩小時後自行步出大廈,笑着向支持者揮手致意,表示自己感覺良好。私人醫生證實希拉里上周五因敏感致咳嗽,確診患上肺炎,致身體過熱和脫水,需服抗生素,現時康復進度良好,但建議她要多休息,故原定昨日於加州一連兩天的籌款競選活動需取消。

70歲的特朗普祝願希拉里早日康復,及表明會在短期內公開自己的身體狀況報告。

希拉里健康一直備受關注,2012年因撞傷頭致腦震盪,血管出現血凝塊。她今年6月受訪時突不斷眨眼及頭部前後多次搖動,上周在活動不停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