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秀賢妹妹出道 金珠娜借阿哥宣傳

發佈時間: 2016/09/13

韓國男神金秀賢於去年突然爆出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音譯)。金珠娜昨早在首爾舉行出道音樂會,承諾會努力工作,不會讓哥哥丟臉,結果惹來不少金秀賢粉絲批評她博宣傳。

金珠娜早前參加比賽節目《Produce 101》落選,昨日舉行出道音樂會及發布首張單曲《summer dream》。當回答有關家庭的提問時,她直言此問題非常沉重,並說:「出道前就爆出和哥哥(金秀賢)關係的報道,我感到非常驚訝、難過。但我不能撇清與哥哥的標籤。」她又話,金秀賢憑努力才擁有現在的地位,自己也要努力做好歌手,不會讓哥哥丟架。

據了解,金秀賢為顧及媽媽感受,平日私下沒有聯絡這位同父異母的妹妹。去年爆出兄妹關係後,金秀賢大方送恭喜,亦帶挈金珠娜成為話題人物,但當時有大批網友質疑她借機博上位。

入伍前最後一擊

金秀賢早前趕拍動作新片《REAL》,據報新戲原定在6月30日已煞科,惟有關方面早前決定追加拍攝。另外,報道又指,盛傳金秀賢將從軍去,或在入伍前再拍多一部作品。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