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館騷加開三場 周董望明年追男B

發佈時間: 2016/09/13

周杰倫昨日來港舉行記招,明年一月假紅館開個唱,原定六場門票已被歌迷「秒殺」售罄。大會昨日宣布加開三場,周董透露太太昆凌及女兒屆時會隨他來港,他更自爆明年積極追B仔,誓要湊成一個「好」字。

《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六場門票火速被歌迷搶購一空,有指$1,080的門票在網上炒至過萬元,認真誇張。有見及此,周董昨日專程來港答謝歌迷,並即場宣布加開1月15至17日三場。

周董接受訪問時以半鹹淡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周杰倫,好耐冇見!」是否因為做了爸爸,所以樣子變得年輕?周董笑着表示:「對呀,很開心,但因為很累,所以變胖了,希望開演唱會時瘦一點!」周董否認昆凌再度懷孕,但笑笑口表示:「她很忙,但可以再來(懷孕),應該明年吧,希望生個男生,變成『好』字。以前就一直希望有個熱鬧家庭。」適逢1月17日是他們結婚周年,而18日是他的38歲生日,問到昆凌及女兒會否來港?周董說:「應該吧,可以慶祝一下,我唱歌,她們可以逛街!」

囡囡聞歌起舞

此外,身為廿四孝爸爸的周董談起女兒即一臉慈父相,他自爆女兒最愛聽他的新歌《說走就走》:「她聽到這首歌超開心,又會跳舞,因為歌曲輕快,而且我的造型多變,但還是播放《前世情人》最多。」

採訪:倪小珊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