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挾「牙佬」之名 袁偉豪封最強港男

發佈時間: 2016/09/13

本年度香港小姐及香港先生經已在前晚誕生,冠軍馮盈盈與黎振燁總算是眾望所歸,而十年前當選香港先生冠軍的袁偉豪(Ben),當晚以頒獎嘉賓身份亮相,承接劇集《城寨英雄》的氣勢,Ben出場獲全場起哄,不少網民更直呼他才是「2016香港先生冠軍」,令他喜出望外。

袁偉豪、關楚耀和蘇志威昨日現身銅鑼灣Sogo出席鞋履品牌時尚騷。Ben前晚擔任港男頒獎嘉賓後,不少網民都留言說他才是本年度香港先生冠軍,連胡定欣都對他讚不絕口,Ben表示:「陸永真係抬舉我,話我係『重量級頒獎嘉賓』,距離我參選那年(2007年)都差唔多十年,今次上台頒獎確係有少少感觸,見到Jackson(黎振燁)攞獎,見佢有少少激動,我都叫佢忍住先,亦有衷心恭喜佢。」Ben亦明白受《城寨》影響,他飾演的「牙佬」的確多人鍾意。

關楚耀唔敢在港開分店

近期經常中、港、台三地飛的關楚耀,早前在內地拍完真人騷,之後又要到台北為有份投資的食肆打點,他直言開業後,生意相當不俗,更有意在年底開第二間分店。問到何不考慮回港開店?他坦言香港租金太貴,暫時未必應付到,今次第二間分店多了合股人,而每人大約投資六位數,新店還設有酒吧。他笑言:「搞生意最開心係認識到好多新朋友,大家交流一下做生意心得。(幾時上市呀?)上街市?太長遠喇!」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