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旺角本土味小食

發佈時間: 2016/04/08

對,又是旺角!皆因這一區的小食版圖廣大,食之不盡。今次介紹的三間舖頭,小食款式夠晒本土又貼地,值得支持!

茶記飲品味曲奇

本地小店,主打純手工曲奇,低糖、低油、無防腐劑、無色素,棄用含反式脂肪的起酥油、含鋁的泡打粉等,做出來的曲奇鬆脆得來又健康。15款創意的曲奇口味,最特別莫過於港式茶餐廳口味:有麥芽杏仁香氣的阿華田杏仁曲奇、香濃夏威夷果仁味道的好立克夏威夷果仁曲奇,還有以新鮮檸檬汁混合錫蘭茶葉的檸檬茶曲奇。玻璃耳杯裝設計的曲奇,細細粒,容易食。同場還有自家製的核桃,惹味的紫菜口味和香甜的韓國黑糖口味,同樣值得推介。

榮光手工創意曲奇

地址:旺角洗衣街161號E2D

電話:2203 4300

本地創意糯米糍

由網店到樓上舖再到地舖,以麥提莎crossover糯米糍成名,主角麥提莎糯米糍分原味、薄荷、焦糖咖啡、薑汁四款口味,糯米糍皮不算厚,質地煙韌,中間的麥提莎脆口;焦糖咖啡味道較香,薑汁味不會太搶。店內還有十多款糯米糍甜品供選擇,有布甸、芝士杯等,全部手工製,無防腐劑。芒果糯米糍吃得太多,不如試試新口味!

Sum Sum Dessert

地址:旺角弼街60號地下B舖

電話:6601 1523

健康豆花甜品雙併

主打健康豆花的「一豆花」,賣點是選用加拿大無基因改造黃豆,一袋袋黃豆,由浸、磨、煮都在店內完成,品質好,食得安心。熱辣辣的豆花配上芝麻糊、紅豆沙、銀杏薏米、即磨薑汁等配料,豆花滑溜富濃郁豆香,銀杏薏米料足又不太甜,味道很夾。鹹食可選醬油豆花,滑溜豆花配豉油,味道口感似足燉蛋。豆漿亦很足料,一支豆漿就用上半磅黃豆,口感較一般的濃稠。

一豆花

地址:旺角洗衣街155-161A號百寶大廈地下80號舖

電話:9780 0521

攝影:Lego

編輯:魏雋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