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全民皆 Sales

發佈時間: 2016/04/08

全民皆 Sales

今年零售行業銷售持續下降,首季業績令人失望,不少品牌都苦惱於如何提升生意。身為企管醫生,我也感受到各行業客戶的慘況,之前業務擴展快速的公司都面對嚴峻的考驗。但愈困難的時刻,愈考驗領袖的能力。

怎樣用最低的資源使業績重新向上,需要經驗、智慧與工具,我始創的Business Builder mindDer system及業務拓展mindDer系統,正是已證明有成效的標準流程,以客戶測試及培訓工具,幫助大、中、小企業在短短兩個月內提升業績。

事實上,除了增加生意,這系統也幫助機構管理層及中層建構或加強以客戶為中心的文化,故它所提倡的不是口號,而是通過務實的流程管理,操作簡單但精準的顧客消費需求測驗;運用兩天密集工作坊,幫助企業團隊作遠景整合,並讓各部門掌握六種不同客戶的潛在需求,及如何轉化為生意增長的秘訣。整合的目標不單只是市場及銷售部,更包括各後勤部門,幫助各部門提升,做到想客戶所想。

我們亦有一套嚴密的六大整合速聯繫促銷手冊,藉以持續提升產品、推廣及服務質素,表面看似複雜,其實非常簡單,投放的資源都很少,可以馬上具體執行。日前我們剛與香港知名的非牟利機構達成合作協議,將會全力推廣至業界,日後再跟大家分享。

A點之句:速聯繫促銷 全面提升

Speed connect. Speed sales.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