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過檔黎明公司做歌手 粉絲勸袁偉豪留TVB做小生

發佈時間: 2016/04/08

無綫小生袁偉豪(Benjamin)昨日被傳獲黎明賞識,將離開TVB進軍樂壇,不少口痕友狠批黎明捧人唔掂,力挺Benjamin一不動不如一靜。他回應時指傳聞子虛烏有,堅稱暫未考慮離巢。

自從07年贏得香港先生後,袁偉豪在無綫捱足九年,今年初憑《鐵馬戰車》及即將大結局的《EU超時任務》成功入屋,入行18年終獲觀眾認同。Benjamin於兩年前更贏得港姐女友岑杏賢芳心,有望於年內拉埋天窗,加上經常與陳山聰跑山Keep Fit,形象健康,事業、愛情兩得意。

昨日有雜誌指袁偉豪獲天王黎明垂青,簽約加盟AMusic旗下當歌手。事實上,Benjamin早於13年已參加《星夢傳奇》一展歌喉,可惜最終名落孫山,未能如鄭俊弘一樣獲TVB力捧做歌手。今次有傳他簽約黎明成為馬天佑師弟,看來有望一圓歌星夢。

袁:十劃未有一撇

然而,不少粉絲對他轉戰樂壇大潑冷水,除了香港樂壇死氣沉沉難有發展空間,黎明過往捧新人的往績也令人汗顏,包括Janice Man、JW、應昌佑等也未見取得佳績。此外,無綫小生荒令他上位在望,因此粉絲們也勸Benjamin留低並非壞事。

本報記者昨日聯絡到Benjamin,他強調暫未有離開無綫的打算:「我覺得報道有少少over咗,只是雜誌拿了我們的合照去做話題吸引讀者,內容都寫了一些事實出來,日後也唔排除有此可能性!不過十劃都未有一撇!」他並提及自己的意思是狀態已經ready做其他事,並笑言:「唔止Leon,其他公司想與我合作都要透過TVB去傾!幸好報道出街後公司暫時未有聯絡我!」提到與TVB的合約何時屆滿,他未肯回應,只稱:「冇咁快!」

撰文:Steven、Iris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