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浴血推高收視

發佈時間: 2016/04/08

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晚播出第14集,承接前一晚宋仲基在執行任務時受傷,今集宋慧喬在醫院幫宋仲基進行急救,劇情緊湊。而第13集的收視亦出爐,繼續成為同時段收視No.1,兼刷新該劇最高紀錄。

《太陽的後裔》前晚劇情開初浪漫甜蜜,眾人陸續從烏克魯回到韓國,「劉大尉」宋仲基與「姜醫生」宋慧喬、「徐大英」陳久與「尹明珠」金智媛作四人約會,而期待已久的型男劉亞仁更以寸嘴銀行職員角色登場。不過,在尾聲竟然出現劉大尉受傷兼嚴重出血的畫面。峰迴路轉的劇情,令該集錄得平均收視33.5%,比上一集上升0.5%,同時亦大幅拋離同檔《再見Mr. Black》(4.6%)和《回來吧大叔》(2.8%)。據悉,宋仲基中槍前畫面,瞬間最高收視率達39.9%。

不過,前晚徐大英在駕車時突然吻金智媛,也惹來不少爭議,有的認為他危險駕駛,教壞觀眾,但亦有人稱這是劇集宣傳該車款自動駕駛模式,不用緊張。

傳翻拍內地版

《太陽的後裔》還有兩集就大結局,近日傳出韓方有意與內地合作翻拍中國版,另外亦有指劇組打算安排假期慰勞演員和工作人員。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