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宋慧喬呻對白難背

發佈時間: 2016/04/08

韓國新一代「國民老公」宋仲基與女神宋慧喬日前來港宣傳新劇《太陽的後裔》,兩人分享拍劇經歷時,皆面對不同挑戰,包括記對白。演戲經驗豐富的宋慧喬在劇中飾演醫生姜暮煙,她坦言要花不少時間背誦醫學名詞。

《太陽的後裔》採取先拍攝、後播放的製作模式,宋仲基認為能幫助演員有更多交流時間,而且較平日邊拍邊播的方式輕鬆一點。宋慧喬就表示,演出此劇與醫護團隊的演員相處融洽愉快,很高興結識了很多新朋友。不過,另一方面,她自言也面對不少難題,例如對白有不少難上口兼難背熟的醫學名詞,結果,她花了很長時間練習,以及找來專業醫生從旁協助耐心指導。

羨慕男星身材好

劇集加入罕見的軍人題材,被外國媒體盛讚是爆紅原因之一。除了激烈的打鬥動作場面,軍旅生活也非常吸睛,好像「姜暮煙」愛睇的軍人半裸晨跑。宋仲基笑言,與拍檔陳久雖然不用曬肌陪跑,但很羨慕演軍人的男演員身材那麼好,一旁的宋慧喬也接口盛讚,他們的體格真的很健碩呢。她說:「拍攝時,那兒(天氣)很冷,只想快點拍完,好讓他們可以穿回衣服!」又談到希臘取景拍攝是劇集賣點之一,宋仲基卻踢爆劇中太白部隊紮營地烏魯克,竟然是在韓國江原道的太白市拍攝,還叫觀眾落足眼力。

撰文:Fion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