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怕雞同鴨講 湯唯拒在韓國生B

發佈時間: 2016/04/08

懷孕四個多月的湯唯日前缺席金像獎頒獎禮,昨日在港現身商業活動,明顯見肚的她仍步履輕盈。準媽媽湯唯決定不會在韓國生B,將回中國迎接小寶寶出世,但BB性別就不急於揭盅。

預產期在今年八、九月的湯唯,昨日現身尖沙咀一間首飾店開幕活動,她佩戴價值450萬的珍珠鑽飾,大會亦送上一條價值逾41萬的珍珠頸鏈。見她的肚皮微隆,她形容「好大」,問到BB性別?她坦言還未想知道:「叫醫生唔好講,我無諗。(老公想知?)都唔知喎。」她自覺陀得算舒服,至少懷孕以來未有感到不適,不過就肥了十多磅。問到打算在哪兒生產?她表示會在中國生B,並笑謂:「我聽唔明韓國話。(唔喺香港生?)到時先算啦。(係咪老公決定在中國生?)係我自己決定,因為係我生唔係佢生。」她又笑言因為想放假,所以才考慮生BB。

輸影后不失望

有傳她早前現身跑馬地睇樓,並計劃在港置業,因此才被推算會在香港待產,不過湯唯否認曾到該區睇樓,她反而樂於活在當下。湯唯笑言,以前不喜歡着裙,自從懷孕後反而愛上裙子,老公都笑她是個男人。

此外,憑《三城記》失落今屆金像獎影后的她,當晚亦缺席頒獎禮,問她可有失望?她說:「完全冇,好開心可以同劉青雲合作拍戲,留咗個美好回憶。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