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孫耀威難忘被女生索吻

發佈時間: 2016/04/08

孫耀威在大學時期已是公認的高材生,昨日他和「校長」譚詠麟出席一個以校園為主題的活動,兩人重提當年讀書時的愛情生活,孫耀威自爆是怕羞仔,坐小巴時曾有女生投懷送抱,還向他索吻,這經歷至今仍相當難忘。

孫耀威離開校園多年,但對於這段快樂日子仍有很多回憶,他說:「依家internet發達,大家會上網傳情,以前我嘅年代就會寫出嚟。」他自爆讀中學時,某年參加校內的聖誕派對,曾有七個女生邀約他,其中一個中四女生更摺了一樽星星送給他,不過,最令孫耀威估不到的,是她坐小巴時竟然主動攬住他,還錫他,嚇得他匆匆落車,他笑言:「初吻就咁無咗,嗰時我好內斂㗎。我係衰鹹濕,但拍拖都唔敢主動拖女仔隻手。」

到入行後,孫耀威曾在兩年前收過異性附有性感照的電郵,還要求進一步發展,他就被對方的直率嚇倒。問到女友陳美詩可知情?孫耀威笑言暫時未知,他也將事件交助手代為處理:「個女仔係model。不過我鍾意感情逐步嚟,而唔係一開始就講sex。」他又爆女友曾收過邀約飯局,起初300萬陪一餐飯,但搞笑的是,事隔一段時間,對方再發短訊表示因經濟不景,要求減十倍價錢至30萬,令兩人啼笑皆非。

「校長」有被虐傾向

「校長」譚詠麟亦大爆昔日校園趣事,他坦言讀書年代甚少男女感情事發生,笑言愛搗蛋的他最喜歡用熱水淋校園的花,不消三日便枯死。當年外形頗俊朗的他,曾被校內「四大女天王」糾纏,但他不覺得被追求,因她們每次取笑他一番就散開;自封「小鮮肉」的校長笑言那時有種被虐待傾向,他又說:「就算追女仔都只係塞紙仔,拖手幾乎要結婚㗎,如果錫埋更加不得了。」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