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捲入500年殺戮漩渦 殭屍Kay戀上不死嘉穎

發佈時間: 2016/04/08

面對免費電視頻道ViuTV來勢洶洶,無綫自然不敢怠慢,以重頭劇《殭》迎戰。新劇由謝安琪、鄭嘉穎及陳凱琳主演,靚人靚景加上嶄新CG技術,將不死人、殭屍與普通人類的愛恨交纏精采呈現。

《殭》是無綫近年少有的奇幻劇種,故事雖以現代為背景,但男主角鄭嘉穎卻是活了500年的不死人,感情上更周旋在殭屍阿Kay與人類陳凱琳之間。監製陳維冠希望突出角色的性格特質,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例如女主角阿Kay雖是殭屍,但十分貪靚,經常周身名牌,帶點港女特質;相反嘉穎生存幾百年,所以身上的都是古董,更長期穿着大褸,以便收藏刀刃。」

起用年輕演員

陳維冠笑指《殭》是一部「人性化」的殭屍劇。「劇中經常帶出不少觀眾想到的問題,例如殭屍日常生活究竟如何?可以與人類,甚至不死人拍拖嗎?」他表示今次刻意起用一班年輕演員,如黃又南和陳嘉寶等,希望令劇集更有活力,吸引後生觀眾睇電視。

撰文:韓悅怡、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