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團Apink 靚聲長腿闖亞洲

發佈時間: 2016/04/08

韓國樂壇向來競爭激烈,女團Apink自2011年出道,獲媒體封為「可與少女時代競爭的女團」,並先後到過馬來西亞、日本及澳門獻唱,愈唱愈紅。她們早前在《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演出,隊長朴初瓏稱:「我們平時都會互相提醒,勿忘初衷。」

本月19日迎來出道五周年的Apink,形象清新,唱功一流,累積大批亞洲支持者,她們預告準備了一首Fans Song來報答歌迷。談到難忘演出回憶,她們異口同聲地揀選了首個演唱會,初瓏在訪問中解釋:「這象徵了Apink的出道,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們經常睇番出道期間的片段,不斷反省和改進。」Apink本是七位成員,但瑜暻於2013年因學業而離隊。

隊員夏榮則認為,粉絲支持也是Apink向前的動力來源。「得到Fans遠距離的支持,十分感動。當我們覺得辛苦時,有他們的打氣,便能支持下去。」

拍MV花心思

Apink不時炮製新作品,好像上月在日本推出新歌《Brand New Days》,娜恩開心表示:「在日本的時候,有日本歌手主動跟我們打招呼,令我們很開心。今次歌曲主題跟動漫有關,所以其中一個造型是有翼的精靈,真的很有趣。」旁邊的普美補充:「將來想挑戰拍攝帶有浪漫喜劇元素的MV,相信會好好玩。」

其實,不少韓團成員都唱而優則演,Apink也不例外,恩地和孫娜恩分別演出劇集《請回答1997》及《第二個二十歲》,皆獲外界讚賞演技。恩地直言:「每位成員也做好準備去拍戲,作為新人演技未夠班,只要有機會與前輩合演就好,這樣便可以慢慢累積經驗了。」

撰文:區坤瑜

攝影:Gary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