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贏4場 即封王

發佈時間: 2016/04/08

英超爭霸進入直路,神奇球隊李斯特城領先次席的熱刺7分,餘下6場只要贏多4場,就可毋須理會其他球隊成績封王,他們周日首關作客需要為護級而戰的新特蘭。(now621台周日20:30直播)

一年前的今天,李城當時仍排在榜尾,仍差七分才可以成功護級,最終在煞科戰大勝包尾的昆士柏流浪才奇迹上岸,今天球隊卻搖身一變成為爭標勁旅,在上周日主場以1︰0擊敗修咸頓後,乘熱刺作客只能1︰1和利物浦,現時雙方只餘六輪的情況下,李城在榜首領先熱刺7分,意味李城只要在餘下六場聯賽取得12分,就可以贏得隊史132年來首個頂級聯賽冠軍。

若單以前四名來計,只要李城擊敗新特蘭,同時曼聯作客熱刺,及韋斯咸在主場鬥阿仙奴失分,李城即可以鎖定前4席位。不過,倘若曼城最終贏得歐聯,但聯賽未能以前4完成,同時利物浦贏得歐霸杯,今季英超第4名將失去來季歐聯參賽資格。

雲尼亞里:開始談冠

李城未來數仗賽程不算艱辛,在作客新特蘭後,主場接連鬥韋斯咸及史雲斯,若果贏下去的勢頭能維持,將可於5月1日作客曼聯時贏波在奧脫福登頂。領隊雲尼亞里表示:「我們可以開始談冠軍!全隊都有奪標的夢想,現在必須全力奮鬥,但當前保持冷靜仍十分重要,必須繼續腳踏實地。」